在還沒開始之前!絕對不能害怕跌落!

好我覺得我不能再打這種名人佳句,再這樣下去人家以為這是什麼勵志的部落格

no, you are wrong! 這是一個貢丸千金的心路歷程有好也有壞,只是打個日記安內

 

每一件事的開始都特別困難

害怕踩出去(萬一踩空怎辦)(感覺踩空機率很高)

對自己不了解(阿我不行啦!)(你又知道你不行?)

如果最後沒有成功好像很丟臉(一直幫自己設限)

種種以上各種理由會交織成一張捕夢網

把你的希望你的夢想你的可能性通通撈起來,變成安居在舒適圈內的理由

 

但是如果不怕失敗,其實就朝著成功又更進一步了!

談論夢想這件事情,說不怕困難是騙人的,絕對是騙人的!

(如果有人這樣跟我說我一定會非常懷疑)(結果是我個人特別熬猜疑哈哈哈哈)

因為成功一點都不簡單雖然我自己也會很想要明天睡醒目標就loading到80%,但根本不可能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不怕辛苦!當你不怕辛苦的時候,面對什麼挑戰都只會讓你加速成長!

 

加速成長超棒的,雖然很煎熬但那就表示:你不再重複繞遠路去承受失敗了,

多好~(走在夢想的道路上是不是都會變這麼正面啊)

(但看著自己變強的時候,過去那些疲倦就煙消雲散啦)

 

千金我從一個手工貢丸的家庭中茁壯,本來以為這個工作離我很遙遠,不過是祖輩父輩之業

不過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到了一個年紀(還是到了30歲才這麼有感)

才發現,人生是沒有辦法切割的

繞了一圈,什麼事都跟自己息息相關,人情禮義總會遇上然後感同身受

畢竟千金也只是一個家庭裡面的成員哪

所以本人我希望能盡小小的力量,串連貢丸千金的背景和來自貢丸系的知識

讓大家對加工食品的誤解不要這麼深

啊但加工食品的課題好像有點太廣泛了

如果硬要研究下去我可能要去組一個研究團隊了...(哪來的經費)(是重點嗎)

好那就鎖定在貢丸的世界請大家跟我一起來好了~(旋轉)

 

(有人覺得文不對題嗎?)

(這是正常現象喲因為我打完內文才去打標題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末倒置!)

-

我是好丸千金,我家在賣貢丸,我們的貢丸不添加防腐劑也不加硼酸(市面上多誤稱為硼砂)

完 完 全 全 手 工 製 作 

更多訊息可以上facebook搜尋:好丸haowanonline(英文名字就是好丸online,一個打電動的概念)

arrow
arrow

    - 丸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