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放假的時候整天都只想懶在家裡啊

從一早起床就懶在床上任性賴床,下午的時候也懶在沙發不想出門

可是人總要覓食啊再宅的人也不會餓到自己吧(是嗎)

 

滿街的早餐店都開到中午了所以不用怕睡太晚吃不到蘿蔔糕加蛋

但這樣的份量真的撐不到傍晚時分

我預估是三點左右就會餓了啦,精神會有約莫70%在尋找家裡有什麼可以進食的

跟你說就是這個了!超級簡單的香酥炸丸子

第一口就讓你回味無窮,絕對讓你在家裡也有滿滿小確幸、覺得人生很美好

(不誇張)(還是我為人就講話很誇張)

 

炸芋頭丸.png

 

材料

- 好丸數顆(本次是用芋頭好丸來炸)

(炸芋頭丸真的太amazing! 我本來只是隨興挑個口味,沒想到可以這麼適合炸來吃!)

(需要訂購好丸可到https://www.haowan-online.com,官網24小時不斷線為您服務喲)(一直工商)

- 麵包粉

- 蛋黃(一顆蛋黃大概可以炸三顆好丸)

 

做法

- 將好丸退冰,擦乾外表水份後沾上蛋液,然後再沾上麵包粉,放入油鍋輕炸至金黃色,完成!

你看看這個步驟如此連貫,一句話就能介紹完,真的很easy吧!

千金是不可能介紹困難料理的,太困難只會變成暗黑料理這樣會上婦仇者廚房啊

(註:婦仇者廚房是個FB中的療癒社團,一起進步的快樂小天地)

 

這個料理真的很簡單,最難的部分就是油溫不能太低不然會吃油

大概油的表面開始冒煙後再一下下就可以下鍋了

然後也不用炸太久,因為貢丸本身就是熟食,炸太久反而會讓裡面湯汁流失這萬萬不可!

整個過程最花時間的應該是等好丸退冰吧,於是我就趁這個時候去泡了杯茶來搭配我的好丸點心

 

而且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朋友來訪,或是以後我小孩幼稚園下課回家,我應該都會採用這料理打發!

單然這道料理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首先,你要有好吃的貢丸

 

(這真的不是工商這是真心話)

 

 

-

我是好丸千金,我家在賣貢丸,我們的貢丸吃起來Q彈而且充滿肉汁

完 完 全 全 手 工 製 作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上facebook搜尋:好丸haowanonline

(英文名字就是好丸online,在你的世界裡希望我隨時online)

arrow
arrow

    - 丸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